脸脸不破

🧣同名

兔子警官②

金智秀听见姜涩琪喉咙深处发出的低吼,阿涩生气了,金智秀见状拍了拍姜涩琪的肩膀,示意她别着急,将那小撮白毛给姜涩琪看,“小炡化为原形了。”姜涩琪看着墙上打斗的痕迹和空气中淡淡的柚香味,“坏事了,对方是个强A,小炡可能被指引分化了!”


金智秀的脸色沉了下来,她是S级的omega,除非是S级的alpha,其余的alpha的信息素都影响不到她,所以刚才没意识到一点,现如今听涩琪这么一说,不由得捏紧了拳头,“联系裴珠泫。”她对耳机那头的纱夏说道,纱夏听见她隐忍的声线,刚准备开口的话又迟疑住


“老大…”


“说。”


“裴珠泫让你进去…”声音有些颤抖,“不然…”


“不然什么?!”姜涩琪有些控制不住情绪


“不然就别想见到小炡了。”


沉默了一会,金智秀把无声塞回口袋,转身走回那片树林,“我去。”


“小秀…”姜涩琪伸了伸手,最终还是放下


金智秀用嘴撕开抑制剂的包装,递给姜涩琪,姜涩琪摇了摇,虽难掩面上的愤恨,但还是帮她将药剂注射进腺体,一股寒流滑进金智秀体内, 她不由得咬住了下唇,姜涩琪被这漫天的茉莉味熏得起了反应,待金智秀缓冲后,她却早已满头大汗……


“阿涩,辛苦你了。”金智秀感到有些抱歉,但时间不等人,一想到可怜的小炡正独自一狗面对危险,她就恨不得立刻飞进面前这栋别墅


“走了。”


“小秀注意安全!”姜涩琪叹了口气,要是自己能代替小秀进去就好了,她这一回,只怕是凶多吉少……


“老大,小南已经瞄准裴珠泫了,是否射击?”


“小炡在吗?”


“小炡不在她身边,好像在隔壁的房间,但是看不太清楚。”


“好,先别开枪,和阿涩做好接应,时刻准备。”


“收到!”



金智秀深吸一口气,把手搭在门上,右手则握紧了口袋中的手枪,小心翼翼地将门推开,一股醇酒味扑面而来,金智秀稳了稳心神,向门中跨了一步。



沙发上似乎躺着个人,电视上也不知在播些什么,金智秀端起枪,缓缓走去,抬起的脚有些轻,金智秀的内心咯噔了一下



“来了?那就过来看会电视吧。”裴珠泫的声调很悠闲,显然是从沙发上传过来的。




“金旼炡在哪?”金智弯极力压制着体内那呼之欲出的…冲到沙发前,用枪指着裴珠泫,怒问道



“喏,看看电视不就知道了。”裴珠泫抬了抬下巴,示意金智秀看向身后的电视。



那显然是一个实时监控的转播画面,金智秀有些不敢相信的双眼,画面中两个女孩赤着身,其中一个正压在另一个女孩身上不熟练地操作…下面那个女孩呜咽地哭着,双手却被牢牢禁锢住,半分化的腺体胀地通红,头上的小狗耳朵耸拉着。



“抱歉,我们敏儿是易感期,第一次做,辛苦你们家小炡了”



裴珠泫不知何时走到金智秀身后,带来了那更浓烈的葡萄酒味,她抚摸着金智秀的腺体,任凭单纯的茉莉味肆意散发,香醇的红酒包围住清芬的茉莉,裴珠泫轻笑道



“原来我们智秀…也是易感期呀?”



金智秀手中的枪早在看到金旼炡的眼泪时滑落在地,连裴珠泫什么时候来到自己身后都不知,她只是浑身发抖着,若不是她让小炡提前出发…深深的自责攻击着她,所以当裴珠泫揽住她肩膀时,她不由得跌进裴珠泫的怀里,被那醇酒味包围着,在湿得一塌糊涂即将软下去的前一刻,金智秀才意识到



裴珠泫是S级的Alpha。










评论(2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