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脸不破

🧣同名

妈妈妈咪吵架了

原因是因为妈妈笑妈咪 duang duang。虽然不知道duang duang是什么意思,但看妈妈那欠揍表情就知道不是什么好词。于是她俩便吵得一发不可收抬,不过我拿儿童手表录下来了:


“啊哈!柳智敏duangduang【欠揍】”


“呀金旼炡!!你都没有!”


“对呀对呀,我才不会…【顿住 坏笑且大声】duangduang呢!”


“西.…有总比没有好【不屑】”


“切切切dua…”


“闭嘴,你个躺0”


“【撅起狗嘴 小声bb】我是大猛1!”


“【乱入的我】嘻嘻妈妈是小亩0”


“看吧,冬柚都这么说了【得意洋洋】”


“咳…【疯狂咳嗽】金冬柚你站哪边的【小声】你先回房间玩你的玩具去。”


“妈妈你没事吧?是不是阳了?【关切】”


“滚!!【涨红了脸】”


然后妈咪就把我抱起来丢去进房间了,慌乱之下我的手表掉落在地上,只是后面的录音有点过于不友好了【尴尬】


只是听见“咚”的一声,应该是妈妈被妈咪推到墙上,然后就是断断续续传来妈妈的求饶声


“错了…姐姐…我错了…啊…别进了…”






评论(5)

热度(29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