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脸不破

🧣同名

兔子警官①

“近日,江南区区长金民锡于家中受害…”




金智秀瞟了一眼喋喋不休的电视,皱了皱眉,继续对着镜子将抑制贴贴在颈后的腺体上,待那股燥意好不容易压了下去,她松了口气,点开了通风系统,体内感觉舒服了不少,坐回办公桌,刚拿起资料看了两眼,“砰”地一声,办公室的门被撞开,一个棕发女孩急匆匆地跑入,满脸通红,像是刚下早操。




“老大!那案…”




“说了多少次小炡!进来敲.…”金智旁被吓了一跳,忙伸手手压了压颈后的抑制贴。




“敲门!我知道了老大!“女孩摸了摸自己毛燥燥的头发,她还没分化,自然没发现什么,兴冲冲地跑回门后,"叩叩"




“进。”金智秀知道这小孩想问什么,忽视掉亮晶晶的狗眼睛,她翻看着资料,头也不抬地答道,“是裴珠泫。”




“什么?!又是她?!怎么这个女人老是阴魂不散!”金旼炡虽心中有所预料,但又听见这三个字从金智秀口中蹦出来时,顿时气得双眼通红,双拳紧握。




裴珠泫是什么人?是南韩头号通辑犯,是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这些就算了,偏偏这女人还长着一张美仑美奂的脸,令许多愚蠢的人明知她危险却还要扑上去送死,那个金民锡就是很好的例子。这个人连南韩最强的异族特警小队都无法抓住她,裴珠法就如那妖媚的食人花,不去猎食,也会有猎物前仆后继地送上门。




“小炡。”金智秀敲了敲桌子,“别担心,纱夏找到裴珠泫的窝点了,咱们这次去一锅端了!叫大家集合,你和小南先去定点,然后你去安全地等我们。”




金旼炡摸了摸自己因激动而蹦出来的小狗耳朵,“咻咻”两下收了回去,然后“啪”地立正,向金智秀敬礼“Yes sir!”




姜涩琪一上车就闻到一阵浓郁的茉莉香,心中一紧,看向驾驶位的金智秀,“易感期?




金智秀别过头不想回答,等到凑崎抱着笔记本跳上车后,径直踩下了油门。姜涩琪叹了口气,不再说话,只是默默地往上衣口袋里多塞了几张强抑制贴,心中祈祷着“希望有用。”




车窗外的景物匆匆而过,金智秀的脑子有点乱,从去年起她接的每个案子都与裴珠泫有关,虽然这些市长区长的死没有什么证据是她杀的,但每起凶杀案之后总会有一封恐吓信寄到特警局点名要求异族特警小队去调查裴珠法,甚至猖狂到承认人是裴珠杀的,无论多么奇葩的内容,但就是要求这支小队出动,金秀自己也不知道为何,只是听着局长的话,到这封信提供的地点进行侦查。




可这次不一样,这次信中提供的是裴珠泫身上的定位代码,就在眼前这栋别墅里,信中只讲了裴珠泫这次要是没被抓住,下一个死的便是特警局局长李宣美,也就是姜涩琪的现任。所以金智秀冒着易感期的风险也要赶去。




“老大,小南小炡到了。”凑崎正聚精会神地盯看电脑,不时揪一下自己的柴犬耳朵,突然看到了什么,愣了一下,在键盘上敲了敲,“西八,有人跟车。”




金智秀看了眼后视镜,是辆黑色的奔驰,急转了一下方向盘,车子向左90°飘移了去,使副驾驶的姜涩琪正对着那车,姜涩琪掏出早已准备好的无声手抢,向那车的左前轮和右后轮扣动了扳机,随着两声巨大的爆胎声,那车停了下来,司机骂骂咧咧地下车逃窜,待姜涩琪打完后,金智秀又用力地踩下油门飞驰离去,空气中莫名的茉莉味又加重起来。




到了目的地,金智秀将车停在隐蔽是树后,凑崎去与南会和,金智秀和姜涩琪分别带上蓝牙耳机,向金旼炡的所在地靠近,看看手表上显示着三人的定位逐渐接近,金智秀有种莫名的不安,待翻过那一堵矮墙后,金智秀的不安被证实了。




金旼炡的定位手表落在地上,墙面有“打斗”的迹,还有一点点散落的白色狗毛,同时耳机中还传来凑崎的惊呼




“不好!小炡被抓走了!"















评论(4)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